水穷_云起

脱敏不要玻璃心,不要瞎评论,认准正主,其他一切都不值得费心

© 水穷_云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你丫有病吧 04

       当秘书何青把男明星人选的资料给李军送上来以后,李军看着照片有点傻眼了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是谁定的?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李军的脸,何青心里有点发颤,难道人选没有选对,李总看不上,嫌弃这个不是有人气的明星,但是这个人长得挺好,并且是大老板选定的啊

        “是裴总定的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知道了,你出去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裴猛刚从外面回来,第一个访客就是李军

        “人是你定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有什么问题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能拿公司的事开玩笑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哎哎,这话我觉不爱听了,我开什么玩笑了,就因为我选了一个代言人刚好是你要追求的,我就拿那工作开玩笑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事本来不应该由你来定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由不由我来定,我也有挑人的权利吧,不说那些,你就说他符不符合我们这次的广告人选,我们不就是要选一个温文儒雅的明星嘛,那他不是刚符合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我说不过你,你既然爱做媒,那我就却之不恭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滚蛋”

        人选已经定了,接下来就正式的进入了拍摄阶段,地点定在了乌镇,并且裴猛给李军下命令让他跟着一起去。

       在机场,李军见到了简君翊,他和先到的苏菲菲聊着什么,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

       看到李军来了,都围上来打招呼

       出行的一共六个人,苏菲菲和她的男助理一排,何青和简君翊的女助理苏茜一排,李军和简君翊一排。

       刚开始互相没话找话的聊了一句,几句以后就没有话题了,简君翊是因为给李军唱过生日歌而尴尬,李军是因为不知道简君翊对什么感兴趣,无从下手,一时之间无人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飞机上升时,李军看到简君翊的眉头皱了一下,关心的问道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不舒服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就是有些晕机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李军从随身带着的小包里淘了淘

        “把这个贴上吧,应该会好一些”

       简君翊看着李军手里的晕车贴,道了一声谢,拿过去贴着耳后,这个是李军临时准备,心想也许能用的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睡一会儿吧,快到了我叫你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简君翊醒来的时候,看着身上的毛毯,默默的看了李军一眼,没想到这个人和自己所想的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已经是午饭时间,放下东西,解决了午饭,就驱车赶往了拍摄地。

       李军没什么事,就远远的看着一声白衣的简君翊和一身红衣的苏菲菲,在这如画的风景里,演绎着琴师和侠客快意江湖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收工已经是晚上了,李军定了一个包间,大家边吃边聊着乌镇的风景

     “一会儿吃晚饭出去走走吧”苏菲菲的助理提议道

      “好啊,好啊”何青和苏茜附议着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去吧,我就不去了,感觉有点累”苏菲菲按着太阳穴说道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也不去了”苏菲菲不去,她的助理也只能陪她了

      “简哥,你去不去?”苏茜期待的看着简君翊

       “去吧,这里的风景挺不错”

       出来的时候还是四个人,但是没一会儿何青和苏茜就跑的影子都看不到了

       “要不要去坐船?”李军提议道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随着船的移动,看着岸边略过的那些古老建筑

        “难怪很多人都喜欢这里,确实很漂亮,适合养老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和北京的繁华、忙碌完全相反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这里不需要多大的房子,只需要一个小小的院子,里面种些花花草草,在养一条狗,屋檐下放一张躺椅”李军闭着眼睛想象着自己所说的场景

        “躺椅可以放在其他地方,屋檐下容易中风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李军听到简君翊的回复,看着他玩笑的脸,笑出了声,今晚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他和简君翊不在那么尴尬了。

      第三天广告就拍完了,在回程中,李军要了简君翊的电话,虽然他已经有了

       苏菲菲有专车来接送,打完招呼就走了,剩下的除了李军有车以外,都表示要打车回家,李军询问了他们各自所住的地方,发现何青和苏茜所住的地方绕一下路也不远,简君翊所住的地方离自己更近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军把三个人强制拉上车,先把俩位小姑娘送到家,然后驱车往回走

       “李总,你这样回去不会不太晚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,我住的地方离你的小区挺近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嘛,那还挺巧”

        把简君翊送到小区,看着他进去,他没有急着离开,而是抽了一根烟,随后给裴猛打去电话

      “猛子,我回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,有进展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算有吧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卖关子”

       “具体的几点就是,在乌镇一起坐船,开车把他送回家,要到了电话号码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进展,比乌龟快不了多少,要不要我在帮你一把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吧,你那些手段除了唐骏估计没有几个人能受的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让帮,我还偏帮定了,你等着”没等李军在说话就挂断的电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孙子,不知道又要整什么幺蛾子”

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