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穷_云起

脱敏不要玻璃心,不要瞎评论,认准正主,其他一切都不值得费心

© 水穷_云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   “闻人祺,你刚才去哪里了”楚莫刚回到家,还没有放下东西,我看到了客厅沙发上的凌萧,“彭琰找我有事”凌萧迷了一下眼睛,“什么事?”“他……他不让我说”看到凌萧听到这句话后不可思议的表情,楚莫冷汗都冒了出来,“不能说,你把我当什么?”“我……我答应过帮他保守秘密”“好啊,那你今晚就睡沙发吧,什么时候想通了什么时候在进来”说完这句话,凌萧转身回屋,门被他很用力的拍上,看到凌萧这么生气,楚莫坐立不安,最后他还是选择去敲门,“进来”,楚莫推门进去,凌萧正在被子里看书,楚莫走到床边坐下,“想通了,说吧”,楚莫没有说话,探身把自己的嘴唇印到凌萧的薄唇上,他舔吻了半天,凌萧都没有给他回应,他不得不放开凌萧的唇,凌萧细长的眼眸是笑非笑的看着满脸委屈的楚莫,“凌萧,我错了,我不应该背着你去见彭琰”“傻瓜,你就认错态度好,我不是不同意你和别人来往,但是彭琰心机太重,我怕他会伤害你”“我知道,我下次一定听你的”“笨蛋,过来”楚莫把身体靠向凌萧,这次换凌萧吻楚莫,凌萧的吻和他的人一样强势,他用手按着楚莫的头,让楚莫身体更加贴向自己,他啃吻着楚莫柔软的嘴唇,用舌尖顶开对方的牙齿,找到楚莫的舌头,疯狂地与楚莫的舌头纠缠在一起,楚莫感觉到口水顺着自己的口腔滴落到床上,他推了推了凌萧,凌萧感受到他的抵抗轻舔了一下他的下唇,放开了他,“明天还有工作,我们该睡了”“好吧,晚安”,楚莫看着邪魅的面容,那白皙的面容上还有些一层薄薄的红晕,这样的凌萧充满了魅惑,勾引着楚莫的心神,凌萧把书放到床头柜上躺了下来,他伸出一指手臂放到了旁边的枕头上,楚莫拉开被子躺到了凌萧的手臂上,他把头靠向凌萧的脖颈处,一只手臂环在凌萧的腰上,进入了梦香。看着熟睡的楚莫,凌萧露出了满足的笑意,当初被林谦背叛的时候,他以为自己在也没有相信爱情的能力了,但是看到楚莫为自己所做的一切,他的心再次跳动了起来,他愿意为了楚莫再次相信爱情。“楚莫,我爱你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