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穷_云起

脱敏不要玻璃心,不要瞎评论,认准正主,其他一切都不值得费心

© 水穷_云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楚莫来自大漠,是一个侠客,在街上偶遇了男扮女装的女主,两人相识,然后成为朋友,慢慢相处中两人互相喜欢上,女主弹琴楚莫以萧和鸣,女主家里人将他送入皇宫,女主为了家里与入宫了,楚莫没有放弃和女主一起入了宫,但是后来女主为了生存变了,楚莫不想他陷得太深,表白要带女主走,女主拒绝了他,楚莫断萧绝情,离开了皇宫,但是还是在城里,听说宫变,女主一家以反叛的背监禁,女主要被刺死,楚莫冒死去就女主,但是还是来晚了,楚莫把喝了毒酒的女主带出宫,女主说自己这辈子最快乐的事就是认识了楚莫,如果有来生她希望自己出身在普通人家,没有勾心斗角,能和楚莫相守一生。楚莫把女主埋葬,自己回了大漠。

 好几千年以后,楚莫走在路上,差点被迎面的车撞上,车上一个走下来一个女子,只一眼,两人就像经历了几千年后的再次相遇,时间就停留在了这里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