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穷_云起

脱敏不要玻璃心,不要瞎评论,认准正主,其他一切都不值得费心

© 水穷_云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重生之天赐良人 20

      楚莫背对的门慢慢对推开,凌萧看见楚莫笨拙地用棉签处理伤口上的血

     “我来吧”楚莫由着凌萧接过自己手里的棉签,从镜子里楚莫能看到凌萧温柔地为自己擦拭着伤口周围的血。

     “疼吗?”凌萧好看的眉都皱在了一起,好像受伤的人是他一样。

      楚莫对着凌萧温柔地笑着“不疼”

      “你还笑,真是个傻子,和我在一起总受对伤害,你还非要靠近我”

      “才不是,我总靠近你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,并且你帮助了我很多”

       凌萧为伤口消了毒,贴上了纱布“好了”

      楚莫拉开两个人的距离,凌萧已经换上了自己的衣服,他们的身材差不对,衣服穿着凌萧身上挺合身。

      “中午有没有特别想吃的?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,看着办”

       楚莫去了厨房,凌萧没有在回客厅而是去了浴室,他已经颓废了十多天,这十多年虚伪的感情用这十多天祭奠已经足够,林谦想让自己陪他一起堕落,太小看他凌萧了。

      楚莫看着满身水汽靠在厨房门口的凌萧,他的神色不在呆滞而犹豫,原来那个骄傲的凌萧又回来了。

     “需要我帮你做点什么”凌萧不在意楚莫的打量

     “不需要,你呆着就好”

      “楚莫,一会儿吃完饭和我去了地方”

      “好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原来凌萧说的地方是他和林谦的房子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了几辆车,我要把这里属于我的东西都搬走,所以叫你来和我收拾一下”

       凌萧掏出钥匙打开门,现在房子里没有人,凌萧知道最近一段时间林谦有一部戏要拍,不会在家。

       凌萧只打包完全属于自己的东西,书房中自己买的书,卧室里自己买的衣服,还有其他的只属于自己没有两个人回忆的东西,楚莫之负责把凌萧的东西放在箱子里,打包好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