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穷_云起

脱敏不要玻璃心,不要瞎评论,认准正主,其他一切都不值得费心

© 水穷_云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你丫有病吧番外1 白珊珊的爱情

站在角落里,看着光鲜亮丽的男男女女互相吹捧,好没意思,她沿着角落向门口走去,今晚是一个慈善晚宴,经纪人通过关系搞到一张入场券,希望她可以拓展人脉,在里面呆了两个小时她感到无聊
   院子深处有一排树,刚要靠近听到人的说话声,她顿住脚步
   “简君翊你真的不想红吗”一个男人轻蔑的声音
    “我想红,但不是以这种方式”
     温润的声音,好像没有听到对方声音里的轻蔑,她不自觉对这个声音所吸引,明知该离开的身影没有挪动
    “切,装什么,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和我是一类人,我那想包养你是看的起你,你别给脸不要脸”
    “王总,承你抬爱,简某真是承受不起”
    “那你别怪我用强的”
    借着路光她看到一个中年男人把另一个人推靠到树上
    “哎呦 疼死我了”她佯装摔倒
    男人听到别人的声音,放开了钳制的动作,离开时说道
    “都这个年代了,还只敢藏在柜子里,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”
    有人向她靠近,在她面前停下
    “你没事吧”
     是那个声音
    “我没事”她抬头看到一张温润如玉的脸,和她想象的别无二致,对方走上前把她扶起来,然后礼貌的伸出手
    “简君翊”
    “白珊珊”夜风中,她的手心有些微微出汗
    后来她知道对方和自己一样也是一个演员,不瘟不火,她知道自己动心了,从那以后她制造了很多次偶遇,对方也没有表示反感,她觉得是时候表白了
    在七夕晚会后,她借着酒劲让对方送自己回家
    “简君翊,我喜欢你,你能做我男朋友吗?”
   简君翊呆愣片刻,其实他早应该猜到对方的意图,只是这个女孩让人讨厌不起来,所以他没有刻意的躲避
    白珊珊看她没有回复自己,有些羞红了脸,但她还是大胆的说出来了
   “我知道你现在没有交往对象,如果你不讨厌我就和我试试吧,我不是死缠烂打的性格,你以后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,我绝不纠缠你,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和我试试,也许你会发现我很适合你”
    “好”
     “你…你同意了”
     “是”看着面前的女孩,他想着也许自己可以试着去接受,自己最起码对她不反感,她也许就是那个可以解开自己没有对象的结
    简君翊就这样一直和白珊珊交往了下去,他也一直以为对方就是自己的一辈子
    白珊珊知道简君翊接了一个游戏公司的广告,要去外地出外景,她嘱咐对方照顾好自己
     后来她知道这次让简君翊交了一个叫李军的新朋友,他们早上会一起去跑步
   
   
   

评论
热度 ( 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