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穷_云起

脱敏不要玻璃心,不要瞎评论,认准正主,其他一切都不值得费心

© 水穷_云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合气生财

s成两大黑帮的老大,罗家帮老大罗鸿被一个小鬼调戏,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虎帮老大程深的亲戚,好戏开始了
罗鸿攻程深受

第一章
s市在全国很出名,是因为各行各业都有黑帮参与,就说一个小小的食品店,也许店主的儿子的同学的亲戚就是黑帮里面的人,s市最大的两大黑帮,一个是罗家帮,罗家帮是建国初期新建的帮派,经过历史的沉沉浮浮,成为s市的第一大帮,一个是虎帮,是10年前新起的帮派,虎帮能在s市迅速占有一席之地,全是靠程虎的不怕死,在这个人人都开始注重养身的时代,程虎的狠绝就显得尤为独特,不会最后全家都被活活砍死,还是程家的外侄程深救下了程虎的小儿子,并且帮程虎一家报了仇。

程小小从楼上往下看,客厅黑乎乎空无一人,他光着脚蹑手蹑脚走出门口,轻车熟路的从后院的狗洞爬到程宅
"小小,快上车"外面停着一辆机车,看到小小从洞里钻出来就招呼他
程小小快步走过去,做在机车上边穿鞋说道"走吧"机车向闹市开去
"小小,你哥也太严厉了吧,每次出来玩儿都赶上取经了"
"我哥那是关心我,要不是你今天电话里和我说新开了一家酒吧,我才不会瞒着我哥出来"
"别介啊,就在城东,听人说装修的很豪华,今天第一天开张不但有很多优惠,肯定也少不了帅哥美女"
"我对美女不敢兴趣"
"这兄弟能不清楚嘛,我都打听好了,那里什么都有,还有服务男人的男公关"

程小小看着面前金碧辉煌的大门,有点露怯,"东子,这地方看着就好贵,我看咱们还是去原来的地方吧"
"你怕什么,你哥那么有钱,还在乎你这么点"
"你懂什么,我哥那钱都是拿命换的"
"今天我请你玩儿,总可以吧,别墨迹了快进去吧"
刘东把程小小推进迷城
里面昏暗的灯光,低迷的音乐,人们在聚光灯下跟着音乐扭动着身体
程小小他们找了一个人少的地方,刚坐下就有服务员过来,他们点了两杯饮料
"小小,觉得怎么样,是不是比咱们原来去的那些小酒吧强多了,你看看舞池里那些女的,真他妈性感"
"确实不一样,不过看着好混乱"
"你懂什么啊,真正的酒吧就应该这样,哥今晚帮你找一个男的,帮你破了你的处男之身"
"……"

“你看那边那个男的怎么样”
程小小顺着手指的方向,看到吧台上坐着的男子,修长的身形,俊秀的侧脸,握着酒杯的修长手指
“不错吧,就这模样在这酒吧肯定数一数二”
“挺好看”
“那你上去勾搭啊”
“……你怎么知道人家喜欢同性,我上去干什么”
“我刚才看见好几个漂亮妹子过去都被拒绝了,99%差不了,快去吧别说哥哥不帮你”

迷城今天第一天开业,罗鸿下班以后就顺路过来看看,刚坐下没有半小时就遇到各种搭讪,但是没有一个符合他的胃口
“先生,你好”
罗鸿听到声音,回头看到身旁站着一个青年,满脸紧张
程小小看到罗鸿的长相就更紧张了,白皙细腻的脸,漂亮的桃花眼,性感的薄唇。
“你好”
罗鸿看着青年越来越红的脸,这是今天唯一一个有意思的
“我可以请你喝一杯吗?”
“这是我的荣幸”

罗鸿看着青年越来越迷茫的眼神,看来今天会有美好的一晚
“小弟弟,我们好不好换了地方喝”罗鸿双唇挨近对方的耳朵
“好…啊”
罗鸿把程小小扶到顶楼的套房,这一层都是休息室,程小小借着酒意已经睡过去了
“小弟弟,你对我也太放心了”
罗鸿从抽屉里拿出剪刀把程小小前胸的衣服剪掉,然后按下墙上的一个按钮,就看到从屋顶降下一条绳索
程小小在睡梦中感觉身体喘不上气,有什么东西压在自己的胸前,迫使他从梦中惊醒
“你醒了”
对面找着一个漂亮的男人,他想起来睡着之前的事,然后他注意到了自己的状况,双腿对按压在胸前绑着绳索,双手也被绳索绑着吊起来,绳索是从屋顶连接下来的
“你要做什么?”
“当然是陪你玩儿了”
程小小看到对方手里拿着一根点燃的蜡烛,一步步向自己走近
“你别过来,不然我报警了”
“你也太可爱了”看对方把没有拿蜡烛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前,程小小才注意到自己胸前没有衣服,那双手一直在自己胸前摸索,知道停在胸前的凸起上
“你的身体和你一样可爱,现在我们玩些更有意思的吧”
“啊~~”
程小小感觉胸前火辣辣的疼,一点热蜡滴在了自己胸前的皮肤上
"好可惜,没有找对位置"罗鸿遗憾的摇摇头
"你放开我,我哥是虎帮老大程深,你要不放我走,我哥会弄死你"
罗鸿停下手里的动作
"奥,看来今天赚大发了"
程小小看到事情有转机,立马喊到: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