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穷_云起

脱敏不要玻璃心,不要瞎评论,认准正主,其他一切都不值得费心

© 水穷_云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就看上你了(你丫有病吧相关文,互攻,强强)

        01、一见钟情     

 裴猛走进星空的时候,人们都向他这边看过来,因为他们想不到有那个男子可以生的这样漂亮。过肩的长发,细长的柳眉下是一双勾人的桃花眼,挺直的鼻梁下樱花一般鲜艳的红唇,比同龄男孩修长的身形,整个人俊美无涛,裴猛忽略掉人们的眼神,径直在到白小明旁边的椅子上坐下

       “一杯血色玫瑰”裴猛点了一杯自己最喜欢的酒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来这么早“裴猛终于把视线投向白小明

       “人家想你了嘛~”白小明把身体靠向裴猛

        “咱们都认识这么长时间了,你都没有去过人家住的地方,今晚你和我回家吧”白小明边说边用手指在裴猛手臂上滑动,突然进来的一伙人打断了裴猛要回答的话。这伙人径直走到他们面前,带头的人上来就拉起白小明。裴猛认识这伙人,也是军二代,不过和他不是一个军区大院的,带头的人叫王壮,外号黑大壮,因为长的又黑又壮,现在他满脸愤怒地拽着白小明的领子

       "好你个TM不要脸的白小明,甩了老子,就为了这么一个小白脸"。

        军二代知道裴猛这个人的挺多,但是见过的不多。

       裴猛听了这一句话就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了,他虽然滥情,但是从来不勾搭有相好的。因为他不想惹事,更不想把自己是同志的事弄得人尽皆知。

     “哥们,不想意思,这是个误会”裴猛是在这个酒吧认识的白小明,那天裴猛一个人在酒吧角落坐着,白小明主动走过来搭话,裴猛看白小明长的挺顺眼,两人就这样勾搭上了,但裴猛没有多喜欢白小明,他不想为了白小明把这件事弄大。

     “误会,你抢了老子的相好还说是误会,白小明你丫眼瞎了找着这么一个怂货,长得跟女人似的,能满足你吗?”王壮黝黑的脸上满脸不屑。

    了解裴猛的人都知道,长相是他的痛处,他最恨别人说他长得像女人,裴猛飞起一脚直接揣在王壮的肚子上,这伙人本来是过来给王壮充面子的,现在看见王壮被个小白脸打了,一群人上前把裴猛围在中间,只有一个人没有动,裴猛抬眼时正撞进那个人一双黑眸,从那双眼睛里裴猛看到了傲慢与不屑,那眼神让他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幼稚,他被那双黑眸深深的吸引了,以至于白小明什么时候离开的时候他都没注意。裴猛的好兄弟李军赶到的时候,就看到裴猛在被一群人围攻,李军迅速的加入了战局,最后是酒保叫了保安这次打架事件才告一段落。裴猛停手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那双眼,当他看到对方也注意着自己,心脏遽然开始猛烈跳动,他看到对方看着自己的神情由傲慢变成嘲笑,没等他想表示什么,对方已经转身出了星空。

       裴猛晚上躺在床上,脑子一直闪现着那双漂亮的眼睛,想着那双眼看着自己时眼里的傲慢,这是裴猛从意识到自己是同性恋以来第一次被深深吸引,在入睡前裴猛做了一个决定,一个不管对方,他一定要追求到对方的决定。

      “喂,川子,你和王壮熟不熟?”裴猛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给周子川

       “黑大壮?挺熟的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能不能把他周围的人的资料都发我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那个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管了,你记得发我就行,越快越好,只要有关系的都发过来”

        周子川在第二天就把资料发了过来,裴猛翻着手里的资料

       “这张不是,这张也不是,这张.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裴猛看着纸上的照片,就是这个人,原来他叫唐骏啊!

         唐骏出门的时候,看见门口的墙上靠着一个人,这个人他还印象挺深,是那天在星空与王壮他们打架的比女人还要漂亮的那个男孩。

       听到开门声,裴猛转身就看到唐骏从门口出来了,他英俊的脸上满脸惊讶

     “你是来找王壮的吗?”唐骏的声音悦耳低沉

     “不是,我是来找你的”

     “找我?找我什么事?”唐骏想不到对方找自己什么事,就是报复也不应该找自己吧,因为那天他根本没有动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裴猛”裴猛没有回答唐骏的问题,而是伸出了自己的手,唐骏虽然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,但是听到了裴猛这个名字他还是有点震撼的,不是因为别的,而是因为裴猛的父亲是司令员,连带着裴猛在整个军二代也挺出名,唐骏回握住裴猛的手,当握手结束他要往回抽手的时候,手被裴猛紧紧的捏着,唐骏不解的看着裴猛。

     “唐骏,我喜欢你,我要追求你”这是裴猛第一次向别人表白,他发现对着唐骏那张英俊的脸,这句话说出来也不是那么艰难。

       唐骏想到第一次见裴猛的场所,裴猛这种人唐骏以前也接触过,像自己的表弟王壮也不是找过同性,但唐骏知道王壮就是抱着玩一玩儿的心态,和裴猛这种天生的不一样,唐骏使劲抽出了自己的手。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玩儿都没有关系,但不要玩儿到我头上”
      “我是认真的”
      “首先,我有女朋友,其次,我不喜欢同性”
      说完这句话,唐骏从裴猛身边走过,走向大门口正在等着自己的女朋友。
       “唐骏,我不会放弃的”
       “随便,但我奉劝你一句,别把我惹急了,否则不管你是谁儿子,我都照收拾不误”
        裴猛看着唐骏走到女孩身边,温柔地摸了摸对方的女,牵着对方的手越走越远
        唐骏,我一定追到你

评论
热度 ( 1 )